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我中心立足高质量发展,深化数字赋能,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精心打造中益养老数字化平台,帮助老年人乐享“数字红利”,为老年人带来养老新体验。

五一假期不打烊,履职先行我在岗。为加速推进中益养老数字化平台建设,加快搭建数字化大数据展厅,五一期间,中心员工主动坚守岗位,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督促展厅布局改造,全力以赴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如期完成,以无私奉献精神诠释了中益人的责任与担当。

众人齐心大扫除,班子团结有合力。正值五四青年节,中心主任焦国翔带领全体员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焦国翔主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六十多岁仍身体力行,俯身清理地面残胶,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大家在焦主任的带领下,互相配合、分工协作、乐在其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认真清理每处角落,形成了全员动手、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氛围,彰显了团结奋斗的中益文化和精神优势。

心系老人办实事,为老服务献真情。今年以来,我中心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数字化引入养老服务各领域各环节,打通供需壁垒、链接更多资源、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智慧健康养老“中益模式”,让养老服务更精准有温度。目前即将搭建完成的中益养老数字化平台包含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两大中心,借助前端设备收集的信息以及终端平台的大数据智能分析,为老人提供更为精准和个性化的养老服务,有效推进养老供需高效对接,实现线上线下服务融合联动,旨在为更多为老服务企业提供数字化养老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四个服务”职能作用,积极整合专业机构、慈善力量、爱心企业和人士等优质资源,引入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为老服务,持续开展“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为推动老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平凡之中见精神 细微之处显担当 大力推动中益养老数字化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平凡之中见精神 细微之处显担当 大力推动中益养老数字化平台建设

-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