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连日来,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了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七一”讲党课系列活动,7月7日上午,中心全体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第五场党课活动。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王佳以《感悟思想、奋进力量,永远跟党走——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为题,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强调,中心全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领会其精髓要义,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认真思考如何应对老龄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找准方位、把握定位,切实解决生存与发展的问题,充分发挥全国性社会组织平台作用,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用实干绘就蓝图,推动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落地实践、遍地生花。

 

 

最后,焦国翔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中心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和公益化养老模式的引领者,要增强大局意识,胸怀“国之大者”,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大局大势,把党中央、民政部关于老龄工作的部署要求与本单位、各部门的工作科学地、具体地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朝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要增强忧患意识,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实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

中心组织全员线上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 “七一”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五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全员线上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 “七一”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五场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