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7月17日下午,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中心领导及员工在分会场参会,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在主会场参会。

 

 

会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建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不断开创部管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作专题授课,从学习领会总书记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分析部管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深刻阐述了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拓宽了视野、理清了脉络,明确了部管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蒋玮,围绕部管社会组织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在学中强党性、增本领、转作风、促发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主题教育。二是要以建设清廉社会组织、党建质量提升行动、部管社会组织党员从业人员教育管理为抓手,推动部管社会组织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强化日常监督。三是要继续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做好第五轮巡察工作,同时要持续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开展巡察整改、上门督导、满意度调查等,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结束后,中心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专题授课不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更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作为中益人要持续提升廉洁从业意识,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逻辑关系和深刻内涵,切实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强化党组织建设、严肃党风党纪、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和推动中益老龄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抓手,以自我革命的鲜明态度和坚定意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中心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

7月17日下午,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中心领导及员工在分会场参会,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在主会场参会。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