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7月18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曾欢蓉书记主持会议。

 

按照换届选举程序,曾欢蓉书记宣读了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且获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明确了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任党支部书记曾欢蓉表示,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中心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新一届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紧密围绕新时代老龄工作总要求,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助力为老服务,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四敢”精神彰显稳根基、强筋骨、添动力、促发展的责任担当,为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定不负上级党委与中心全体党员群众的期盼与信任。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