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紧紧围绕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大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向、发挥更大作用,7月26日,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中心全员讲授专题党课。

 

 

曾欢蓉书记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出发,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并结合中心实际对主题教育及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此次党课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凝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始终围绕为老服务主责主业,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养老问题入手,聚焦社会化养老解决方案的不断优化和完善,做好养老服务大文章。在积极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打造样板展示工程的基础上,加速为老服务实体项目落地和复制推广,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她强调,下一阶段中心全员要继续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理论学习“踏稳步”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抓好理论“消化”、理解“深化”、学用“转化”,走稳走好主题教育“真学真悟”的“第一步”;在党性锤炼“不停步”中持续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人才队伍建设;在担当作为“小跑步”中把握老龄事业发展机遇,不断拓展干事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实现主题教育学习的“步步深入”,最终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推动新时代老龄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