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7月31日下午,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心领导及员工在分会场参会,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在主会场参会。

 

 

会上,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部管社会组织在服务大局上始终走在前、作表率”为主题作专题授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以学促干三个方面,系统梳理分析了强化党的思想建设和开展党内集中学习的重要性,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及精髓要义,对部管社会组织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服务大局中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如何沿着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蒋玮,就落实詹成付副部长党课要求、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和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走在前、作表率为目标,进一步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二是要以走在前、作表率为动力,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三是要以走在前、作表率为方向,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部管社会组织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既是一次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感情真挚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明确目标、落实任务、鼓舞士气的工作部署,更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再动员。中心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肩负起中心改革发展的使命,增强跨越发展的担当,凝聚起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切实做到以学促干、积极进取、守正创新,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最后,焦国翔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詹成付副部长专题党课精神,把党课精神更好、更全面地贯彻到中心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一是要把握“学”字关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主题教育的思想内涵,在锤炼忠诚、践行初心、凝聚力量中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二是要深化建章立制,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定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感知力、洞察力和预判力,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充分发挥中心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在养老领域的智库作用,建立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管理科学的思想体系,为新时代老龄工作政策和实践的创新发展提供理论准备和学术支撑,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中益老龄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