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8月2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建宣传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对照检视剖析、研究整改落实措施,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曾欢蓉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全面总结了半年来党组织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检视,认真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并带头自我剖析,接受党员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直面矛盾、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中心主任焦国翔在发言时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一轮思想拉练、一场精神洗礼,意义重大而深远,组织生活会后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激情动力、工作实效。他要求,一是在理论武装上再下功夫。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掌握履行职责所必需的知识,弄清政策法规、深钻业务技能,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二是在学习成果转化应用上再下功夫。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能力提升的内在源泉,切实提升中心全体职工能力本领和工作质效。三是在强本领、促业务上再下功夫。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老龄工作提出的部署要求,牢记“国之大者”,聚焦老年群体实际需求,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四个服务”中凝聚社会力量,破解各方参与不足、资源要素整合不够等难题,为推动我国老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常态长效抓实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全面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