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9月13日下午,中心组织全员参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的部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总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心领导及员工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在主会场参会。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部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表彰近两年在党建工作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代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政部直属机关党委、部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第二十六指导组有力指导和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各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目标任务,一体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广大党员从业人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得到进一步锤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加深,推动新时代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方向更明、思路更清、干劲更足,攻坚克难的劲头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彰显,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要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启示,建立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联系群众、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为推动部管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进展,坚决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要持续强化调查研究,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在践行“四个服务”过程中不断发挥社会组织应有作用。三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优化内部治理、高质量彰显作用效能,努力在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提供社会服务、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秩序、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四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大力加强部管社会组织党员、从业人员教育管理,着力深化政治巡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真正做到为党中央分忧、让党中央放心。

直播会议结束后,中心主任焦国翔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中心全员,一要切实抓好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内部治理效能,促进中心健康有序发展。二要向先进习,知行合一,创先争优,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责任,提高综合素质,为老龄事业团结奋斗,勇创佳绩。三要心念苍生,怀着对事业和对人民的深情,用心用情做好老龄工作,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要全力推进年度任务落实。要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与中心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奋力谱写中益老龄事业新篇章。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总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总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