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孝行天下,大爱无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12月26日,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富成花园隆重举办,中心携带公益防护物资,为社区老人送去寒冬里的温暖。中心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曾欢蓉,社区纪委书记王跃等出席了活动。

社区纪委书记王跃致辞

 

王跃书记在致辞中,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积极开展老龄公益活动,关爱老人、传递温暖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中心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曾欢蓉致辞

 

曾欢蓉书记在活动致辞中指出,作为民政部直管的全国性公益组织,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造福老人、服务民生、奉献社会”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起“孝行大爱进万家”“益起来使用智能手机”等具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活动,致力于帮助老人解决基本生活、健康管理、精神文化、数字鸿沟、法律维权等方面的急难愁盼,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解决中国社会化养老难题,中心立足国情,创新性地提出了“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以公益为主导,以产融相结合,充分调动资源,举社会之力,未来将助力更多老年人少花钱享受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活动现场

中心为社区老人送上冬季防护物资大礼包

 

 

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中心牵挂老人健康,在此次活动中,特为社区老年朋友送上健康防护口罩及特效消毒物资等,为老年朋友提供一份冬日里的健康保障。

法律科普

 

在法律科普讲座环节,中心特邀法律专家,现场为老人讲解实用的法律知识,帮助老年朋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维权意识,受到了在场老年朋友的一致点赞。

现场合影

 

作为中心倾力打造的品牌公益活动,“孝行大爱进万家”十余年来已经走遍了十多个城市,服务数万名老人,提供直接公益捐助逾千万元,成为养老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公益活动。未来,中心将坚定履行社会责任,集聚更多社会力量,持续传递公益大爱,同时积极推动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落地见效,助力构建中国养老产业新格局,让老年朋友们真正过上幸福、美满、有尊严的高品质晚年生活。

 

大爱持续传递—中益中心“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温暖再出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大爱持续传递—中益中心“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温暖再出发

-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