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12月22日,由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市东城区前门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在京举行,深受老人欢迎。本次活动共向60周岁以上老人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智能血压计、血糖仪及新鲜蔬菜,受赠老人达2600多人。以后逐步让更多老人受益。

举办这次活动,是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配合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弘扬我国孝道文化,向老人送健康、献爱心的一项善举,意在唤起广大民众注重健康,关爱老人,积极投身到孝老、敬老、助老的行列,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中心主任焦国翔等出席此次公益活动仪式并讲话,街道代表、老人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对这次公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12月22日,由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市东城区前门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在京举行,深受老人欢迎。

“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北京前门街道举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北京前门街道举行

-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