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12月29日,由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乌苏市民政局协办的为老人送健康公益活动暨捐赠健康检测设备及智能血糖血压设备仪式在新疆乌苏隆重举行。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是由民政部批准成立并由民政部主管的面向全国开展老龄事业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一直致力于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公益活动,促进我国老龄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自成立以来,中心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社会力量,吸引社会资本,开办了全国老龄办批准的“中益老龄关爱工程”三个服务项目,内容包括“中益云端数据科技服务管理平台”、“中益怡老之家”和“中益新型老龄公寓”,让老人不出屋就能享受到云平台的科技服务,让老人享受到怡老之家带来生活和健康的贴心服务,让老人享受到比家更温馨的智能化新型老龄公寓。三个项目按照“养老+健康”模式已在全国范围内普及推广。此次中心携手乌苏市人民政府开展“享智能养老 为健康护航”活动,感谢老人们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关注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旨在提高老人及子女对老人健康管理的重要性;让老年人及其子女可以适时查询健康数据,及时了解健康状况;传承孝道,增加老人与子女的互动交流;呼吁更多的人感恩老人,关爱老人,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相关养老产业的发展。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焦国翔,乌苏市政府及市民政局、卫计委等领导出席此次公益活动仪式。

12月29日,由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乌苏市民政局协办的为老人送健康公益活动暨捐赠健康检测设备及智能血糖血压设备仪式在新疆乌苏隆重举行。

“享智能养老 为健康护航”公益捐赠活动在乌苏举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享智能养老 为健康护航”公益捐赠活动在乌苏举行

-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