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民政部党组、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部署要求,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中心领导带领全体党员从业人员走进雄伟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汲取百年奋斗伟力,开创老龄事业新局。

 

聆听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内陈列史料翔实,历史脉络清晰,呈现形式多样,兼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手段,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幕幕逼真的场景再现,恢弘的百年历史仿佛画卷徐徐展开,伟大精神和英雄人物跃然画卷之上,震撼人心。

 

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欢蓉同志同大家一道感悟伟大革命精神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贯穿“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主线,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分为四个部分。中心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欢蓉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透过百年党史学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发力,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在新阶段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老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焦国翔主任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我们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焦国翔主任要求全体人员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要自觉加强对伟大建党精神、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的学习,要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努力奋斗的不竭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奋发勇为的工作效能,积极履职尽责,奋力开创事业新局,切实推动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中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的集中展现。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汲取百年奋斗伟力 开创老龄事业新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汲取百年奋斗伟力 开创老龄事业新局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