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2月24日,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与宁夏合作方共同捐出的一万瓶中益寿一级亚麻籽食用油从宁夏运往武汉。这是中心根据武汉市抗疫需求在捐赠10吨优质苹果后,又捐出的一批抗疫物资。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焦国翔说,“老年人免疫功能相对较弱,疫情当前,我们一定要保证他们的营养,保证食物种类丰富、健康安全。”亚麻籽油富含优质人体必需脂肪酸和其它天然成份,有均衡营养、增进身体健康、抑制老化等作用,特别适宜老人食用。

接到支援武汉抗疫的任务后,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立马召集员工开工生产,同时他们表示也要尽到一份社会责任,在中心的带领下共同捐赠了这批一级亚麻籽油,并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生产。

作为民政部主管的公益组织,我们中心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以实际行动心系武汉。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武汉养老机构的老人们更充满希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同心战“疫” 中心再捐赠一万瓶亚麻籽油支援武汉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公益    首页-公益2    同心战“疫” 中心再捐赠一万瓶亚麻籽油支援武汉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