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你们的大爱之举,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无尽的力量,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决心。”近日,中心收到武汉市民政局的一封感谢信,读完这封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都很感动,觉得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武汉人民,为武汉270家养老机构带去了信心和支持,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义不容辞!

中益积极行动,勇挑重担,在中心领导的指挥下为武汉市两万多名老人及工作人员送去急需的物资和温暖,和全国人民一起为这座城市撑起一片天。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在病毒最猖狂、处境最艰难的时刻,武汉人民表现出了无比的乐观与坚强,以其重大的牺牲和奉献,以其可贵的坚持和努力,即将赢来胜利的曙光。一座英雄的城市、一群英雄的人民,人人都是战士,人人都是奉献者。我们向这座英雄的城市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始终坚信,有这样英雄的人民,有这样伟大的精神,这座英雄之城一定会赢得战“疫”斗争的最终胜利,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同心抗疫,有你有我”

一封来自英雄城市的感谢信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公益    首页-公益1    一封来自英雄城市的感谢信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