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了让武汉市福利院老人们尽快吃上新鲜甘甜的水果、增强抗疫的信心,历经近30个小时的飞驰,中心援助的10吨优质栖霞苹果终于于下午四时抵达武汉,交付武汉市民政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凝聚力,感受到了全国人民携手同心、攻克难关的强大精神力量。无论是身处湖北疫区的群众,还是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又或是祖国各地的同胞们,我们都在共同发力,因为我们心中都怀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用温暖与大爱同行,抗疫必将赢得胜利!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全力支援湖北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后续捐献物资也已整装待发!

爱,仍奔跑在路上。

在此,特别感谢吕洪江同志、德邦物流和栖霞市昊瑞果蔬有限公司的支持。

爱心捐赠抵达武汉 “疫”路同心静待花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公益    首页-公益2    爱心捐赠抵达武汉 “疫”路同心静待花开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