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3月21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主持,曾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通报了党支部和党员查摆问题情况。

曾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注重提高党性修养,主动带头学习,带头进行思想改造,带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存在问题与不足,曾书记要求要本着边查边改、立说立行的原则,对梳理出的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曾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也先后从思想、工作等方面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剖析。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中心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汲取了为老龄事业砥砺奋进的力量。

本次会议,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会议最后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3月21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