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金秋十月,恰逢全国第13个“敬老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部管社会组织“学思想、悟指示、强政治、践使命、促发展”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四个服务”作用,以党建为引领,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积极开展“反诈防骗,敬老助老”公益宣传活动,帮助解决好老百姓的烦心事、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针对时下多发的涉老诈骗形式,中心党员和职工积极参与宣传创作,自编自导自演,传递社会组织正能量,采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情景短片形式,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人物刻画,宣传反涉老诈骗知识,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公益短片上线后赢得了广大观众的点赞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反诈骗宣传过程中,中心也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从温情角度倡议天下子女要关心关爱父母,常回家看看,做到亲情不缺位,让老人远离形形色色的诈骗陷阱,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中心积极开展敬老月 “反诈防骗,敬老助老”公益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积极开展敬老月 “反诈防骗,敬老助老”公益宣传活动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