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10月31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线上参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议上,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和解读。

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柳拯对部管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三是要进一步注重工作实效,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曾欢蓉指出,中心党支部要按照党中央、民政部党组、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部署,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周密安排部署,持续通过党建宣传栏、自媒体平台、参观学习、专题研讨、党课等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学习宣传活动,完整、准确、全面诠释好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中心主任焦国翔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中心发展的全过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结合中心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及时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二是要胸怀大局,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弘扬孝道文化,坚守造福老人、服务民生、奉献社会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奋斗,为推进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0月31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线上参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线上参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线上参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