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座谈会现场

2月17日,中心主任焦国翔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会同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建国一行针对养老项目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座谈。

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赵建国

赵建国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集美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深入探索和研究成果,并做了现场展示和体验。考察团随后观看了《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宣传片》,对中心的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了解。赵建国董事长对中心的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和产业布局高度认同,他表示集美集团的大健康产业布局与中心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与中心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主任 焦国翔

最后,焦国翔主任系统介绍了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并交流分享了中心在大健康领域整合的先进理念和前沿科技成果。他表示,完善的公益性系统化养老体系化建设需要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希望中心与集美集团建立更全面、更深入、更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寻找合作切入点,协商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开展多领域、多方位的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赵建国一行到中心考察调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赵建国一行到中心考察调研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