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激励中心全体党员从业人员更加自觉以这一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前期认真组织开展自学研读的基础上,5月31日上午,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主持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节选)》等内容,通过理论剖析和举例说明相结合的方式,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集中学习,中心全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就领学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中心主任焦国翔对大家的交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要增强制度的刚性约束,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道德素质,培育讲正气、作奉献的良好风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动老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把握好宣传工作的时、度、效,广泛利用各类平台,讲好中益故事,让中益声音传播得更广更远更响亮。三是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以经济建设为核心,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以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为导向,以中益老龄关爱工程为抓手,认真研究部署老龄工作,完善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为老服务水平,促进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