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3月12日,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论述、《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养老提案建议。

会议现场

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指引了未来发展方向。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加强社会保障和服务,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我们做好老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两会精神实质转化为具体的行动举措,提高政治觉悟,弘扬实干精神,增强责任感,利用平台优势,汇聚社会资源,推动符合中国国情的“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落地见效,为亿万老年人打造有尊严的幸福晚年。

曾欢蓉书记讲话

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主任焦国翔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国两会的影响深远,意义非凡。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抢抓新质生产力发展机遇,立足中国国情,以创新的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为引领,整合社会力量推动“从居家到社区、从社区到公寓”多层次的中国式现代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广大老年人美好生活需要。他结合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深入剖析了中国老龄事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号召大家坚守“造福老人、服务民生、奉献社会”的宗旨,将两会成果落到实处,深刻诠释两会精神,为中国老龄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焦国翔主任讲话

两会的胜利召开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中心全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策划并实施全年工作,全力以赴推动中心工作优质高效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5周年华诞献礼。

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